安庆旅游在皖粤经贸合作发展会签约引资45亿元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从安庆市旅游局获悉,日前,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1皖粤经贸合作发展会议"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期间,安庆市与广东客商签约项目总数44个,总投资达到260亿元。

安庆市32个项目在签约仪式上签约,共计投资超过170亿元。这些签约项目中,涉旅项目6个,签约金额45亿元。其中潜山皖文化园、太湖狩猎场、岳西县明堂山风景区索道建设、磨刀坪风景区建设项目在合作发展大会上签约,总投资额为25.5亿元,投资15亿元的怀宁县五**标准酒店综合项目、投资4.6亿元的司空山禅宗文化开发项目在会后签约。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显示安庆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合作**已融入长三角,接轨珠三角。45亿元的大单为安庆市"百亿旅游项目工程"注入了新动力,为安庆旅游业"十二五"加速崛起起到了助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