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博物馆开征园林藏品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筹建的****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博物馆——中国园林博物馆,自16日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园林藏品。

据中国园林博物馆筹建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中国园林博物馆藏品征集公告》显示,为更好地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园林文化,突出展示不同时期、地域、类型和流派的园林历史和特色,博物馆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与园林有关的特点突出、代表性强的各类实物及图文、音视频资料,诸如园林历史资料,园林植物、建筑构件、碑刻,园林陈设的家具、文玩,园林书画、戏曲、饮食文化等都涵盖其中。

此外,博物馆也欢迎市民提供全国各省市各时期园林导游图册、门票及旅游纪念品。计划于2013年正式开馆的中国园林博物馆,将承担起保护园林历史文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园林艺术魅力、研究园林价值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