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中医院成为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怀远县中医院“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挂牌仪式在医院隆重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董明培局长出席典礼并为医院揭牌,学校副院长彭代银代表学校与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来自两所附院的6位**还开展了教学查房活动。

近年来,怀远县中医院在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等方面成绩突出,于 2010年3月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怀远县还承担了省卫生厅“农村中医药工作县乡村一体化管理试点”的改革任务,在以县中医院为**的试点探索中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积累了宝贵的改革经验。

在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中,医院注重以科研、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发展提供支撑,储备后劲。此次医院被确定为“安徽中医学院教学医院”,对于深化学校与医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医院的全面协调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