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工业园有望获得广州企业近百亿投资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据来自肥西县桃花工业园管委会的消息,今年1月至6月,桃花工业园新签约项目17个,均为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49亿元;在谈项目48家,意向投资额263亿元,其中仅广州企业就有近百亿元的投资意向。

位于合肥西南的桃花工业园成立于1991年。近年来,园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产业集聚功能进一步增强,初步形成了汽车配套、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生物制药等五大优势产业,成为肥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战场。2010年,园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280亿元, 税收14.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2.5亿元。

皖粤经贸合作活动将于29日在合肥举行,桃花工业园已建立*问负责制、服务**制和限时办结制等一系列办法措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入园项目,从洽谈、审批、注册、建设到投产,开设绿色通道,通过项目预审、并联审批、代办领办、特事特办等方式,简化程序、提高项目入园效率。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发起成立的安徽万宝家电有限公司就拥有完成全部报建手续只用了26天的记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桃花工业园规模以上企业工业产值152.3亿元,税收12.2亿元,领跑全省同级开发园区。该园自2010年以来新开项目43家,累计完成投资26.8亿元。今年,桃花工业园已连续获批合肥***"两化融合"实验区****园区、****技术展示交易分中心、***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基地,自主培育安利股份成为肥西*家上市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