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祁红 秋闲山村兴黄梅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村里安排车来接送我们,我们这些老人还无法观看黄梅戏,走路,天黑路远不方便,骑车又不会骑,村里为我们老人想得真周到。”年仅72岁的祁门县祁红乡老胡村姚村组村民戴训照说。

近期,祁红乡百姓过足了一把黄梅戏瘾。农闲时节,农民油茶籽未开摘,安庆两黄梅戏剧团乘“虚”而入,走进农村,把戏送到家门口。在祁门县红色**发祥地的塘坑头村方氏祠堂里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字正腔圆的唱功,出神入化的演技,扣人心弦的情节,让台下观众不出门就享受到了六天精彩的戏曲演出;在皖赣特委会会址的永胜村胜丰祠堂里是人员**,演员们为该村老百姓送来了原汁原味的黄梅戏曲,让喜爱黄梅戏的村民过足了四天戏瘾;在新农村建设**村的老胡村文化活动中心戏台上披红挂绿,帷幔飘拂,灯光闪烁,鼓乐铿锵,台上演员涂抹化妆进行演出,台下观众津津有味乐享了五天黄梅戏曲盛宴,同时村里安排一辆中巴车为远路老人全程免费接送,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喜爱黄梅戏的永胜村老戏迷高恩和说“黄梅戏为我们老人带来了丰盛大餐,希望这种活动常常开、年年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