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考察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一行来合肥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副校长韩江洪在学术会议中心**会议室与孔祥东一行进行了座谈。韩江洪代表学校欢迎孔祥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的风土人情和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研发展情况。

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通过连续开展“科技发展年”、“科技创新年”、“科技质量年”、“科技拓展年”活动,不断提升学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学校科研实力显著增强。

学校通过强化自主创新、突出产学研用合作、实施**战略、加强科研组织化能力、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完善科研政策,不断扩大学校的科研规模,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科研层次和水平。近五年来,我校科研经费以每年40%的幅度递增,获批国家****数量以每年60%的幅度递增。韩江洪还与孔祥东一行交流了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进章介绍了我校科研基地建设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科研政策体系调整的相关工作。

孔祥东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与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校科研获奖、论文、课题、**、著作等科研成果资助、考核及激励政策,科研政策制定,“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孔祥东表示,此次来合肥工大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合肥工大在科研管理上的许多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借鉴。他希望今后加强两校的交流和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