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成本最高城市榜单出炉 合肥排名第16位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中文版近日推出了“2011中国大陆经营成本*高城市”榜单,对2010年GDP在436亿元以上的129个城市进行了调查。上海、杭州、北京成为经营成本*高的三个城市。在榜上的25个城市中,合肥市排名第16位,较去年上升了9位。

据了解,“2011中国大陆经营成本*高城市”榜单,参考了劳动力成本、办公成本、能源成本、税收成本和企业四险负担五个指标,加权计算出商业城市的经营成本。

记者注意到,在该榜单中,合肥市排名第16位。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名次*靠前。其中,在“劳动力成本”中,合肥排名第36位;在“办公成本” 中,合肥排名第55位;在“能源成本”中,合肥排名第43位;在“税收成本”中,合肥排名第35位;在“企业四险负担”中,合肥排名第24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