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1-11-07来源 : 互联网

 

                                                                             

                                                                                        三人制篮球比赛,宣城队运动员正突破过人
 
   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拼搏,安徽省第六届农**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和赛事,于11月6日晚在广德县胜利闭幕。

  本届农运会*次在县一级举办,是我省历届农运会中项目设置和参赛人员*多的一届体育盛会,在安徽农民体育史上书写了辉煌的一页。11月4日至6日,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团的900名农**动员,在1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以*好成绩**了全省农民竞技体育新的辉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向江淮儿女奉献了一届水平**、精彩和谐、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体育盛会。

  闭幕式上,组委会颁发了农运会**组织奖、道德风尚奖、**青年志愿者及全省千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全省农民体育先进工作者等奖项,并向广德县赠送纪念品。

  *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七届全省农**动会将于四年后在凤阳县举办。
小编结语:第六届运动会的精彩是不是我们现在想想还是激动万分,答案无疑是是的,现在我们也期待着第七届的快一点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