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洋小伙合肥农场当“牛仔” 换食宿旅行费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包河区的一个小村庄,赵滨正和两个外国小伙一起在自己的农场里干活。在这两个洋小伙之前,赵滨的农场已接待过几拨金发碧眼的洋客人。他们在这个有机生态农场内以劳动换取食宿。


走过泥泞的小径,几经寻找,一副田园景象终于出现在眼前。这样的景象并没有多么特别,茂密的杨树林、一群互相追逐的鸡鸭、鱼池中的鲤鱼,昂*的*鸡、成群的山羊,这是农场主赵滨的“世外桃源”。

透过树林,隐约看见两个金发男子蹲在地上剪铁丝网。“Hi”,两个外国大男孩高兴地打起了招呼。农场主赵滨介绍说,小卡和小赛是通过WWOOF和他取得联系,来到合肥的。

WWOOF是World-Wide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世界有机农场组织,它提供世界范围内集旅游、劳动体验及文化交流的特种旅游方式。目前,**有40多个国家加入了该组织,近几年,WWOOF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开始起步。

21岁的小卡名叫Pekka,来自芬兰;29岁的小赛Se?bastien来自法国,他们之前并不认识,巧合的是,两人同时向赵滨的农场提交了“以工换食宿”的申请,随后来到合肥,两位用英文交流的小伙便搭伴开始了他们的“打工”岁月。


小卡是一位阳光开朗的帅小伙,明年即将步入大学校园。趁着放假的空当,他到北京学了2个月的中文,合肥是他中国之旅的第二站。说到对合肥的印象,小伙说:“不像北京那么拥挤和嘈杂,让人感觉很舒适、放松。”

一旁的小赛则比较沉稳寡言。一个月前,小赛和女友从法国出发,一路上只依靠陌生人的帮助,搭了近百次便车,途经德国、波兰、乌克兰等地,*终到达俄罗斯,从俄罗斯坐车来到中国。

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种方式旅式,小赛说:“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其实可以有很多选择,决定权都在你自己手中。有些事,你现在不做,永远也不会去做。”在这小编希望他们能在中国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