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产品率先进入电商产品3.0时代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电商产品1.0时代,是以卖货为中心的时代,这是一种纯粹的销售,一种拼对消费者的理解拼营销说服的艺术。电商产品2.0时代,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电商企业开始追求与顾客建立更紧密关系,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产品的功能需求,更要提供情感价值需求,因此公司与产品都开始追求*特的市场定位,以期望为消费者带来一致的价值组合,开始拼产品理解的艺术。

如今即将见证的第三个阶段——电商产品3.0时代,即“产品重组的时代”,企业**仅仅把电商用户视为消费产品的人,而是把他们看作具有*立思想,参与产品演变定型,企业的影互联网为企业及时感知需求、理解取向、发现去向、响应提供了快速支持,供应链给予了快速的实现。如果就这样讲完通篇,那是叫兽行为,我们来点干的。

产品—解读你的供应链密码、

卖货,剖去繁芜,产品表现一切!电商企业很长一段时间拼的是货品整合的优势,所以这盘货怎么实现,能看出你的供应链现状。多年来帮电商企业做产品实现,总结无非是三种玩法:现货采购--生产订单――库存产品。

现货采购成本无优势、风格难统一,但产品资源丰富;生产订单风险大、门槛高,但产品实现性强;库存产品局限大、持续性低,但性价比高抗风险能力强。单一的某种玩法就算你玩得再专再精,在现有的电商环境,后续也难以突围。我们电商的产品供应链通常都是三者或两者复合。1.现货采购的,市场选款采购的现货是为了测试市场反应及风险控制。、

常有产品经理会跟我讲:“黎生,我打算上一个专场,帮我整一盘现货。”玩现货,性价比高的现货,品牌类的货源,风格是统一,但一线的人家不给你,二三线的愿意给你贴牌的,但是品牌商不压货、工厂更不会压货,那种批发市场的资源在电商市场是没有任何优势的,所以现货采购的产品,只能是作为项目前期或者产品补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