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抢人气服装商家促销忙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运气真好,还没到年底就遇到了打折,趁机多买两件……”距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周口市一些商场里的服装专柜已经开始提前推出打折优惠措施。在许多消费者“批量”消费的同时,商家也提前*占了商机

每年年底,既有圣诞节又有元旦节,因此,许多商家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举办打折促销活动,借节日的机会,将商品大量销售出去。也许是看准了商家的“季节性”促销,许多精打细算的市民在年末都会制定自己的购物计划,尤其在服装采购上,许多人会等到年底众多商家开始打折后才会“出手”。然而,今年我市服装市场有了变化,部分品牌服装已经开始提前打折,*占商机。

27日,在市区五一路,一家大型商场打出了“满100送100”宣传海报。走进商场,记者发现几个品牌的服装都在打折,*低折扣低至5折,对于普通收入的消费者来说,**诱惑力。

随后,记者在步行街看到,不少店面已经开始打出类似“全场五折起”“****”等促销宣传标语。家住人民路的李**一次买了3件衣服,看到记者吃惊的眼神,李**解释道:“一般来说品牌服装都要到年底才开始打折,我都会忍到那时才买,没想到今年才11月就碰到了力度这么大的促销,所以趁机多买几件,年底就不愁没衣服穿了。”

在11月份就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对于商家来说效果究竟如何?一家专卖店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的促销活动*先是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对品牌的支持,其次才考虑销售业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个目的都已经达到。

  与此同时,网络商家已提前进入“年底促销战”。众多线上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