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福顺的和福顺品牌

2011-12-07来源 : 3158财富安徽

合肥福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色风味食品研发及餐饮设备的生产销售,公司致力于把先进的餐饮运营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操作模式向全国推广,同时将公司业务不断向外延伸,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倾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

其子品牌“和福顺” 焖锅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精髓,在保留宫廷菜肴的宫廷韵味及其秘方精髓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活对饮食追求的特点,以求营养均衡、健康益智,更符合中国人以食进补、以食养生的饮食特性和口味,潜心研究的成果。

福顺集团由一个小小的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拥有福顺天天大酒店、福顺尚都房地产项目等多方面产业的集团公司,离不开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福顺也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真诚地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为此,福顺集团董事长曹福顺做了很多慈善事业,帮助了很多寒门学子解决一些遇到的实际困难,实现了成功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曹福顺先生说,福怡会是福顺集团的附属机构,意为“造福人群,心旷神怡”。这样的慈善活动,福顺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并且希望贫困大学生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将来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子品牌和福顺根据当地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口味挑选最精佳肴来经营,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并且和福顺根据季节变化不间断的更新部分菜品,留住老顾客,招来新顾客,和福顺以强大的品牌效应和丰富的连锁运营经验,在2009年掀起和福顺焖锅狂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