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周四将迎来雨雪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都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总感觉干冷干冷的,不过从气象局带来的消息称,我省将于本周四开始降温,局部地区将出现雨夹雪。未来三天我省受西北或偏西气流控制,相对湿度小,虽然南部云系增多,但大部分地区都将以晴天为主。今天早晨,我省南部近地层湿度有所增大,逆温明显,风速较小,且气温略有回升,易出现大雾天气。


  1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温过程,同时偏北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6~7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下降5~7℃。届时,本省山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这次降温后,我省沿淮淮北和本省山区的*低气温将达到-4~-6℃。


小编结语:不管天气会不会改变,这次风雨雪齐上阵,请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出行注意防雪防滑,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