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汽车出口创历史新高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今年来安徽企业品牌建设,安徽一些企业可谓是走在了**上,品牌在全国叫得响,但总让人摸不着头脑。在安徽*届品牌文化节上,不少**对安徽品牌提出中肯意见。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省仅汽车出口就达1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出口数量、金额均位居****。平均下来,中国每四辆出口车中,就有一辆来自安徽。安徽诞生了一批如奇瑞、江淮、古井等知名品牌。“截止到2010年底,安徽出口的自主品牌已经达到80多个,这些自主品牌是安徽实行品牌战略的重要支撑。”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丹宁表示。


  “比如说傻子瓜子,在三十多年前可是全国都知名的炒货品牌,但由于企业管理者后期品牌意识不强,没有抓好产品品质,这个品牌现在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程路表示。

  “我有次去皖北,当地朋友送了我一些烧鸡特产,名字叫‘**别姬’。我一直放在车后面,上次外地一个女同学来肥,我想给她带点安徽特产吧,就把这烧鸡和一些茶叶送给她了。可后来越想越不对,我给女同学送一‘**别姬’,这怎么说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刘志迎说,一些企业没有针对顾客的诉求点打造品牌。

 
  这以上标明品牌建设成果明显,所以说安徽企业品牌建设中也存在一些问题。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企业想要打造品牌,应该在产品品质与客户口碑上下功夫,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