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列车将实现网络售票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明年春运前,全国铁路所有列车将实现网络售票。据了解合肥部分K字头列车车票也可以网购了,预计购票量将持续增加。

按照***逐步开通*车票网上发售的步骤,高铁、动车以及特快等列车的车票相继实现了网上售票。从昨天开始,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的车票预订栏目中又新增了部分K字头列车,具体信息提示为“目前,网站仅办理车次以‘C’、‘D’、‘G’、‘Z’、‘T’字头开头以及K1至K500的旅客列车售票业务。”也就是说,合肥*车站又有近20趟K字头列车车票可以网购了。

据悉,由于在全国铁路列车中,K字头及其他普通列车占绝大多数,按照目前进度,明年春运前,所有铁路列车应该可实现互联网售票。


小编结语:随着越来越多的列车开通网络售票,在网上买票的旅客也在逐日增加,本月底春运*车票将开始接受预订,届时网络购票将会更加*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