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货场开始试运营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获悉北货场将于12月18日正式启用。现已经开始运行了。胜利路上老*车站的南货场基本都搬迁过去了。

上个月,随着通往北货场的九顶山路、天水路和古黄路等市政道路陆续修好,合肥老*车站南货场陆续开始搬迁。经过前一阶段对北货场配套设施的调试,对货车行车路线等的重新组织,合肥北货场日前开始了试运营。 “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移到新建的北货场工作,老*车站的南货场已经停止作业了,原来在南货场的到发货车全部转到了北货场,客户取货运货也都需要到北货场办理了。 ”合肥南货场书记蒯正州这样说。


真的没有*车在挡道了吗?我们对此进行了一反侦察,结果我们在那等了说几个小时还是没见到一辆*车,而且里面工作人员也已经不见踪影了。

据了解北货场的现在试运营阶段主要是新老设施的一个磨合过程。根据计划,到12月18日,北货场将正式启用,届时老*车站地块将移交至合肥市。

小编结语:对于市民关心的胜利路轨道拆除目前还没有时间安排,不过,没有了挡道*车,剩下的铁轨相信也就没那么讨人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