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工业产品连续7年稳步增长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发布《安徽省质量状况白皮书(2010年度)》,数据表明自2004年以来连续7年稳步增长。 

  去年,我省生产领域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安排了农资、家用电器、轻工、轻纺鞋类、化工、建材、机电、冶金金属、能源等11大类近100种产品,共抽查生产企业11452家、14260个批次产品,合格企业数10148家、合格批次12944个。其中,家用电器类、轻工类、能源类产品抽查批次合格率达到90%以上;农用产品、家用电器、轻工产品、机电产品、冶金制品、能源产品抽查批次合格率较上年有所增长,增幅前三位的分别是机电产品、能源产品、轻工产品。

  流通领域,我省共对768家经销单位销售的789组工业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有602组商品质量合格,总体监测合格率为76.3%。其中,汽车内饰件、皮鞋、空调全部合格;儿童玩具、电热水器、室内加热器、棉衣和润滑油合格率较高,均达90%以上。此外,去年抽检食品42027组,合格率达90%以上;抽查肥料商品208组,合格率为79.8%。
小编结语:我省工业产品合格率的增加不仅在质量上让人们更对我省产品相信,也说明了我省的经济发展在快速增长。相信这会吸引更多企业来我省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