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4日,省青联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八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届省青联副主席汪华东代表省青联第九届常委会、省七届学联主席沈江茜代表省学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省青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省青年联合会新一届**机构,汪华东当选为安徽省第十届青联主席,王琦、周密、刘庆峰、徐强、潘保春、张文兵、王孝武、李锐元、汪宏坤、刘义富、余竹云、*力、李梅梅、解晓东、释圆藏、严琛、**、潘东旭、王耀莹、吴占雨当选为副主席。

  省学联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吴占雨当选为新一届学联主席。


小编结语:相信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可贵的奉献精神,勤奋学习,锐意创新,顽强拼搏,为推动科学发展、会加速安徽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