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用品市场潜力大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户外鞋服等用品行业,是随着人们亲近大自然休闲生活方式兴起,而发展起来的朝阳产业,户外休闲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成为大众的时尚的代名词,在中国也同样显露出诱人的前景。

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从**走向时尚,我国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产业规模快速增长。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2000年至2010年中国户外用品产业规模发展迅猛,零售总额年均增长率高达40%以上,高于全国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2010年全行业实现71.3亿元人民币销售额。

中商情报网指出,户外休闲产业在中国所蕴藏的市场价值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户外休闲产业*大的市场潜力还远未得到释放。随着人们对户外生活的崇尚,户外用品市场将有着良好的前景。

中商情报网分析师认为,公司未来渠道外延扩张空间*大,同时夯实内功的各项改革措施也在积极推行,品牌的创新,不断丰富品牌的内涵,**地把握市场动向,是“探路者”业绩将会持续增长的前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