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方案出台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省**办公厅日前印发《〈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安徽省实施方案》。


今年内,我省已经全面启动实施《规划》,开工建设一批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

  根据该方案,在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方面,我省将加快建设合肥—福州、合肥—蚌埠、南京—安庆等快速客运铁路和阜阳—六安、宿州—淮安等普通铁路,实施一批新建快速铁路和电气化改造项目,力争实现快速客运铁路覆盖所有设区市,建成合肥新桥**机场和池州九华山机场,实施阜阳、黄山机场改扩建工程,规划建设安庆、芜湖、蚌埠民航机场,有序推进亳州机场前期工作,到2015年开通民航运输机场6个。

  
  在合肥经济圈建设上,将加快推进市场体系一体化,统筹建设大型专业市场,建立一体化电子支付结算系统,实现同城结算、商业票据集中交易。


小编结语:该方案对推动皖江城市带**崛起,把皖北地区建设成全国重要的能源和煤化工、农产品加工、**产业和以劳动密集型产业为主的加工制造业基地和加快推进以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为**的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等,都作出了明确部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