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医药公司获赔付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太平洋保险理赔人员将915万元*灾赔款送到安徽省宣城市医药公司,弥补了这家企业因前不久遭受严重*灾而蒙受的重大损失。

今年7月22日,安徽省宣城市医药公司库存仓库因电线老化短路发生*灾,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太平洋产险宣城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启动救灾绿色通道,先期预付200万元赔款,解决了受灾企业的燃眉之急。经过后期详细查勘受灾情况和核定损失后,确定赔付1115万元。   

在12月13日举行的赔款仪式上,安徽宣城市****对太平洋保险公司信守**、积极赔付的工作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许,宣城医药公司向太平洋保险赠送了书有“信守**,一言九鼎,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