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正式冠名“中国温泉之乡”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合肥市日前被国土资源部正式冠名“中国温泉之乡”。

11月22日至24日,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合肥市“中国温泉之乡”评估材料进行了实地评估,认为合肥市地热资源潜力大、开发利用前景良好。评估组对庐江汤池和巢湖半汤两处温泉给予了很高评价:“温度属于中低温,水量稳定,水质属于医疗矿水,温泉的保护工作也令人满意。”


据悉,我省新的行政区划调整后,合肥市立即开展“中国温泉之乡”自评估材料编制工作。在省国土资源厅指导下,该市组织人员和编制单位收集整理合肥市近年来地热资源勘查资料,编制了合肥“中国温泉之乡”申报材料。相信这次合肥“中国温泉之乡”之称将会给合肥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合肥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