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不存钱不买房不减肥只要闪婚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不存*不买房不减肥还要去闪婚,关于2012世纪末日,据有关部门调查显示7成网友不相信有世界末日,但如今这确实网上炒得*热的话题。


玛雅文明的预言中说到:公元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地球会发生**的变化,黑夜降临以后黎明就不会在到来。而国内一家救援网站根据长期统计的数据显示,近7成网友不相信世界末日的结论。

据了解,早在该救援网站建立之初,就开始就网友对世界末日的态度发起了调查。至今共有23608名网友参加了问卷调查,其中16288名网友不相信世界末日会到来,该人数占到了参与调查人数68.99%,近7成网友不相信有世界末日。

而余下参与调查的7320名网友,大部分网友都因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爱情压力等主观因素希望2012是世界末日。当问到世界末日的前**希望怎么度过的时候,大部分网友均表示*后**希望能和*亲*爱的人一起度过。

小编认为:人们应该理智的看待玛雅预言,其实小编也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的到来,所以小编认为不管到底有没有我们都应该开心的度过每**,让每**都过得很充实,那样才会无怨无悔,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