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1月8号将停产“休假”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记得每年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总是爆竹声阵阵,但是居小编从从市安监局获悉,为防止有效预防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明年1月13日至2月9日期间,全市所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将停产“休假”。

根据要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应制定停产计划,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和调度原材料购买、药物配置、产品制作等,**在1月8日后全面停止有药工序生产,1月 13日后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同时,在停产前要认真清理各工序、工房内原材料、药物和成品、半成品,按照工房用途妥善保管,不得乱堆乱放。对有药工序和粉尘较大工房要**清理药物粉尘和药物沉淀池内的余药,切断工房和机器电源,保养和维护机械设备。同时,巢湖市安监局将落实企业停产期间值守工作制度,加强**部位的安全监控和巡查值守工作,并认真做好防*、防盗、防静电、防灾害天气等各类防范工作。从严打击停产前突击生产、超能力生产和冒险生产,对违规组织生产的,将依法从重给予处罚,并予以备案。

居小编了解我省烟花爆竹将于春节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八)复产,届时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组织节后复产验收,对不符合复产条件的,坚决不予复产,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