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展开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小编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12月24日起至2012年2月底,合肥市交警部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集中整*行动。


12月24日,交警部门开展查酒驾统一行动,当天14时左右,包河交警大队在芜湖路与马鞍山路交口查获一名酒驾司机,驾驶员赵某经酒精呼吸测试仪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46mg /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当天19时,庐阳交警大队民警在寿春路巡逻时,发现义仓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两车相碰的交通事故。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发现其中一方潘姓驾驶员说话躲躲闪闪,不敢与民警靠得太近。民警快步贴近驾驶员,迎面就闻到一股酒味。潘某自知躲不过去,就告诉民警自己真的只喝了一点点酒。这时事故另一方车上几名当事人也证明潘某酒后驾驶。

经血液检验,驾驶人潘某血液酒精含量达6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部门已暂扣潘某驾驶证,对其依法处罚。

12月25日,交警开展“三超一疲劳”整*,查处超员3起,超速9起,货车超载11起,其他交通违法491起,暂扣机动车14辆。

交警部门称,从12月24日开始每晚20时至24时,交警组织20台巡逻车上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大队巡逻车在事故多发路段和服务区进行巡逻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集中整*期间交警部门将不定期开展统一行动,超员、超速、超载、醉酒驾驶、假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是此次整***。小编也相信即使在即将来临的过年返乡高峰期,人们的安全问题也会得到很好的改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