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合肥城市建设规划又上新台阶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未来5年合肥城市建设规划通过评审,你对5年后合肥一定很期待吧。下面来看3158**安徽的报道。

作为未来5年合肥城市建设规划的纲领性文件,《合肥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年)》近日通过**评审。

据了解,**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图件,并进行了研讨。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合肥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年)》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合理;现状调查深入细致,分析较透彻,对上一版近期建设规划的实施评估具有一定深度;**突出,提出的方案基本合理,项目安排丰富;内容较齐全,原则予以通过。

                                                                                

合肥市于去年启动了该规划编制工作,旨在通过对城市发展现状的系统分析评估,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明确规划要**解决的问题;明确近期内实施城市总体规划的发展**和建设时序,确定城市近期发展方向、规模和空间布局,提出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安排的意见;依据城市近期建设**和发展规模,确定城市近期**发展区域。对规划年限内的城市建设用地总量、空间分布和实施时序进行具体安排,并制定控制和引导城市发展的规定。根据城市近期建设**和发展规模,提出对外交通设施、城市交通设施及市政公用设施的选址规模和实施时序的意见;根据规划实施的要求,提出空间管*、土地、交通、人口、产业、住房、环保等方面与空间紧密相关的政策要点,并对实施机制提出建议。

预祝我们的省会合肥建设的越来越好。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