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规模农产品产销会将在我省举行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农业是我省**产业,农业的发展关乎着我省经济的总体发展,近些年有关农业的优惠政策越来越多,各种农业展销会也相继出现,我省农业出来历史发展的*好时期。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以“产销对接、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稳定市场价格,**市场供应,宣传、推介合肥及周边城市的名特优新农产品,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展示合肥农产品流通综合试点体系建设成果,增加农民收入,切实改善民生。

由省商务厅、省农委、省教育厅和合肥市**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于12月2日~4日在安徽**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我省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大、规格*高的一次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届时,来自合肥所辖市县以及六安、池州、阜阳、淮南等兄弟城市的名特优农产品,将集中在合肥亮相,为市民奉上一场*特的农产品盛宴。

本次对接会展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20000平方米,对接会分为仪式、对接、展销、**和培训五大板块内容。其中,对接板块分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设置农超、农校、农餐、农批、农市、农宅等六个洽谈专区)和银企对接会两块内容。展销板块分为特装和标展两大部分,特装主要由超市专区、高校成果展示区、大中型农贸批发市场展示区和农产品现代流通综合试点工作成果展区组成;标展则主要由各地市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展示区、县区特色农业经济展示区、综合展区和农业机械展示区组成。中国(合肥)农产品产销**将邀请国内****学者、重点龙头企业精英就如何破解农产品对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相关议题提出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请登陆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