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白路与新蚌埠路顺利对接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合白路*段昨天正式建成通车,实现了与新蚌埠路顺利对接,作为合肥市东北向重要出城口,也就是意味着明年上半年,从合肥市区上合徐、合六高速将更便捷。


据悉,合白路工程始于新站区与长丰交界处,终于北环高速三十头立交外1公里(即规划的菱湖路),线路总长8.7公里,道路红线宽60m,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快车道双向8车道,其中主车道设计车速为80km/h,设计荷载为城市A级。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工期建设期限为12个月,工程实际投资约22700万元,其中包括附属、杆线迁移工程。


据了解,合白路全线道排工程共分为四个标段,昨天通车的01标段南起新蚌埠路二期的终点,北向与京东方平板产业八代线建设基地所在的东方大道交汇,是沟通市区至京东方八代线项目的主要通道。合白路交通流量大、重车多,此次01标段放行将解决新蚌埠路连接老合白路交通不便的瓶颈。

合肥市公路局副局长董春平介绍说:“春节前,如果天气晴好,除了两座跨滁河干渠桥和跨合淮阜高速桥外,其他路面工程将全部实现贯通。”合白路另外三个标段因征地问题开工较迟,目前主车道已全面贯通,正在实施辅道及相关附属工程。


据小编了解合白路出城口道路系我省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之一,连接合六、合徐等多条高速公路,也就是说合白路的通车讲给多天高速公路车辆驶行缩短一半的时间,让他们更快速,更通畅,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