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安徽公司用户数突破3000万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分析: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用户数在2011年6月突破3000万户,这意味着安徽二分之一的常住人口选择了中国移动的网络、业务和服务。3000万的客户后移动将如何迎接一个新的高度?带着这个问题,3158**安徽于近日采访了中国移动安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杰。

                                                                                                            

安徽移动总经理郑杰:“今年6月份,安徽移动客户规模突破3000万大关。为表达对社会各界、对广大客户的感恩、感谢和感激。经过半年多的活动实施和推进,安徽移动客户突破3000万系列回馈活动进入收尾阶段。回顾全程,“八大回馈举措”成效显著,获得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安徽移动将继续实施“农村信息惠农工程”,继续加大在农村的建设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农村通信信息网络,加快手机与业务普及,缩小城乡数字鸿沟。通过惠农工程,70万农村用户低门槛或无门槛地享受购机补贴政策,使用了家庭手机和普及型移动手机,享受了通信服务;

安徽移动对于家庭客户推行的亲情计划和针********个性化定制手机终端,将开展以家庭网和家庭宽带产品为核心的系列优惠活动和开展********;组织万村千乡活动,深入考生家中********。省内高校实现各类渠道100%覆盖,为全省80%以上的高********信服务。


今年6月15日,在安徽移动客户规模突破3000万之际,安徽省**与******集团公司签署“无线城市群”战略合作协议, 拉开了“无线城市”建设帷幕。截至今年8月,安徽移动已陆续完成与16个地市签署“无线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合肥、阜阳、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黄山等7城市已经先行试点,涉及到公共事业、交通、医疗等共 286项民生服务应用已经成功上线。

在谈到无线城市建设时郑总指出,“无线城市”既是无线信息化的创新应用,也是服务各类民生的“好帮手”。在未来5年里,在省委省**大力支持下,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将在安徽投入300亿元,与安徽省**在“无线城市群”基础网络建设、综合门户平台开发、应用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外,安徽移动还依托“无线城市信息服务平台”,积极**电子政务、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数字景区等行业信息化应用,必将进一步提高我省各行业的信息化水平。

小编结语:“安徽移动客户总数突破3000万,既是合肥移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是我省通信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安徽经济的快速、持续发展,得益于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及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关心和帮助! 3000万是一个**的高度,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