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小车”车船税将减少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明年年起我省将减少对小排量车的车船税的征收,这对于广大车主是个好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从2012年1月1日起,我省车船税将执行新的税额,按照排气量的大小分7档征税。其中,排气量为1.6升及以下的乘用车每年每辆将减少60元,2.0升以上的乘用车适用税额都有不同幅度增加。

                                                                                                             

在此次征税标准调整中,获益或不受影响的安徽车主约占绝大多数。业内人士介绍,我省普通居民家庭购买的车辆多是1.6升排量及以下的,比较经济实用。这部分车辆的车主明年可以少缴纳60元的车船税。

而排量1.8升和2.0升的车型在此次调整中不受影响,仍然适用原来的税额360元。排量再大,可就要多交*了。排量2.4升的车型需要缴纳660元,排量3.0升的车型则大幅调升至1200元。排量大于3.0升的大部分都是售价**级的豪车,在新标准里,车船税税额将达到三四千元级别。

小编认为此举必将带动我省小排量汽车的发展,同时增加消费的市场空间。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