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未来两天仍持续大雾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就在昨天上午8点半,合肥市金寨路高速入口临时封闭,车辆又排起了长龙,交警根据天气条件分时分批放行车辆,限速40公里/小时。

                                                                           

昨天一早,市民们推开窗子,就发现屋外弥漫着牛乳一般浓稠而冰凉的雾气。据了解,未来两天大雾将笼罩我省大部分地区。两天后雾气将逐渐消散,随后伴随着元旦佳节一起到来的还将有降温和降雪。

3158**安徽从省气象台获悉,安徽省气象台于昨日凌晨2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至早晨8时,全省共有二十多个市县发布了不同等级的大雾预警信号,其中合肥、蚌埠等10个市县发布了等级较高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气象资料显示,淮北西部、沿淮、江淮之间大部和江南东部共22个市县出现大雾天气,其中蚌埠、肥东、肥西、临泉的能见度不足100米。

根据省气象台提供的*新消息,1月1日晚前后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这将导致2日和3日我省南部部分地区迎来雨雪。其中2日我省大别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3日我省江淮之间、江南部分地区和山区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小编结语:今年秋冬的大雾比较“长寿”,未来两天它还将继续笼罩我省大部分地区。根据省气象台提供的*新消息,预计30日~31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大雾。气象**解释说,这几天我省气象满足了大雾形成条件,造成了大雾的持续。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