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圈圈”公交也将“一卡通”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合肥市代市长张庆军表示,合肥经济圈四市百姓不仅将可以乘坐“四射”轨道交通“串门儿”,还将实现“公交一卡通”的便利。此外,会议决定,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第四次会商会议,于2012年12月份在桐城市召开。


合肥经济圈各市城区间的轨道交通建设,已经被纳入到我省皖江城市带城际轨道交通规划中。积极推进公共交通同城化,实施圈内各市互通公交、城际快客等,实行城市公交卡全面兼容,让圈内群众享受同城化发展带来的实惠。


作为经济圈里的“能源大户”,淮南丰富的煤炭资源“走”出来,无疑将助力“圈圈”的腾飞。所以,淮南市市长曹勇*希望,“四兄弟”联手,共建美好安徽的交通门户。具体如下:

在交流发言中,桐城市市长吴三九说出了“三个期待”:期待206国道桐城段升级改造、合桐轨道交通、徽州大道延伸到桐城,能够早日落实、尽早开工;期待立足桐城市的优势产业,打造合肥经济圈汽车零部件生产供应基地等。期待文化旅游合作取得新成效,建立圈内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品牌互用的合作机制。

合力推进公路建设:加快淮蚌高速、济祁高速、淮滁高速建设,尽快打通城际公路快速通道,形成东西畅通、南北贯通。明年,淮南就将开工对接合肥的九龙大道。

合力推进铁路建设:联合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组,争取省直有关部门支持,加快合淮城际轻轨由规划阶段向实施阶段转变。

小编结语:目前合六南通道建设线路初步走向已经确定;312国道合六段改建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国道206舒城段等4条干线公路改造升级前期工作全面展开,寿县机场连接线已完成10.38公里二级公路新建工作。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