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引发新一轮购金潮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本周****市场上金价暴跌,很多人士都打起了存储**的注意。

目前合肥商场中千足金价格也呈下降趋势,本周跌破420元大关,在合肥引发了新一轮购金热潮,与**销售的*爆场面相比,均价在410元左右的铂金饰品专柜却鲜有问津。

                                    

近日,在鼓楼商厦 (地址 促销)一楼**饰品销售专柜处发现,随着金价的一路下跌,前来选购的人群很多,而且大都是准新人和父母一同前来选购。在专柜前,有不少人甚至挑选了成套的***饰,如耳环,手镯、项链等,**饰品的*爆程度可见一斑,看来目前大家都对**期货给予关注,据有关人士预测,**将有望在来年增长,不过局势总是在不断变化之中,到底会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大家的储存意识的增加还是能的以看出,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