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提前启动“春风行动” 缓解招工难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我省招工难现象,我省“春风行动”,将在春节前提前启动。

 明年,我省将突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三个**群体,围绕高校毕业生做好就业和人才服务将开展好四项活动,2012年5月下旬,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进城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为民营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对接平台;2012年5月至7月,开展“技能岗位校企对接”活动,组织职业院校和企业开展技能岗位对接,深入推进“校企”对接;2012年8月,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以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为**对象,促进其就业;2012年11月下旬,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以2013届高校毕业生为**对象。

    人社部门介绍,“两节”期间,我省将以就业困难人员为**对象,联合残联组织共同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援助到人、服务到人、政策到人”。而围绕农村劳动力做好转移就业工作,将展开两项活动,2012年1月至3月,联合工会、妇联等团体共同开展“春风行动”,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2012年1月至2月,开展“皖北地区农民工与皖江**区就业岗位对接月”活动,满足皖江**区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产业和农民工同向“双转移”。    

 
据小编了解,目前出现了这种情形,有些企业公司招不到人,而有些人找不到工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和福顺红泥小厨功夫煲仔的**都说,现在不是我们不招人,使他们都要求是短期的,像我们这些餐饮企业用人的高峰期就是春节,大家都春节回家过年,所以我们也很无奈啊。

小编结语:“春风行动”一直以来在我省每年都会展开,今年提前开展相信会给这些企业“用工荒”带来缓解吧,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