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民族党派换届会议召开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安徽各**党派**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部部长***指出,明年上半年,我省各**党派**组织将进行换届,这是巩固**合作制度和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换届是进一步深化**交接、坚定**共识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促进**党派组织发展的重要契机。要通过换届,进一步建立和谐的政党关系,使各**党派与**之间形成“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新局面,谱写各**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新篇章;通过换届,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代表人士充实到各级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中来,确保**党派代表人士不断涌现和成长,为**合作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指出,扎实做好各**党派**组织换届工作,要认真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党派成员特别是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和骨干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有关政策和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总结谋划好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要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理顺关系、完善制度为重点,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代表性强、公认度高为标准,积极稳妥推进任期制,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贯彻**集中制原则,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政策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使换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文章转自万家热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