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巴士:合肥街头亮丽的风景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民关注已久的双层巴士,昨天上午,终于缓缓出动了,据了解快速公交1号线上的20辆双层巴士正式亮相,可谓是*足了市民的眼球。**是合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昨天上午,20辆双层巴士从经开区停保场开到了滨湖时代广场,**班车将从这里发出。住在附近的市民听说后,一大早便赶到了始发站。和张大爷一样,附近有不少市民提前一两个小时来到滨湖时代广场公交站,就为早点体验到乘坐双层巴士的新鲜感。10点20分左右,**辆双层巴士载着这些热情的乘客,缓缓从公交站开出。


“快看,双层巴士来了!”当车辆行驶到徽州大道卫岗BRT站台时,等车的乘客中有人喊道,于是大家齐刷刷把目光转向“大高个儿”。本来准备坐116 路车到三孝口的陈大姐临时改变计划,决定先坐双层巴士去市府广场,然后再走到三孝口去。 在双层巴士开行*日,很多市民都表示对这种车型感到很新鲜,“二层视野很开阔,所谓坐得高看得远!事实证明,坐在二层非常爽,可以看到的范围很广,不愧为观光车啊!”一位乘客幽默地说,当天他上下班来回坐了几趟,过足了瘾。


小编结语:据了解这些大个们其中一半是空调,一半是非空调,价格更我们平时做的公交价是一样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