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圈会商会议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第三次会商会议于近日举行,内容主要包括一些:

  合肥交通1小时通勤圈合作内容包括开展合六南通道、G312合六路升级改造、小庙至炎刘公路、炎刘至吴山公路、G206合淮改建、G206合安路改建、徽州大道南延至桐城等合作项目。

    皖西大别山区、六大水库和淠史杭灌区构成的生态系统,是合肥经济圈的重要生态屏障。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合肥六安、合肥淮南产业走廊将成为合肥经济圈重要的产业集聚带。同时开展合肥经济圈城市对外开放联合招商,有效地利用经济圈各城市招商资源,打造统一旅游市场,形成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吸引力,受众面广,高品位的大型区域旅游胜地。


小编结语:据了解未来几年内要形成淮南、六安、桐城快速大环形通道。同时加快合肥通往各市的轨道交通建设。共同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开展流域水环境补偿合作、争取***生态补偿措施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