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动车辆发放环保标志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早晨八点左右,就有车主来排队了,一般3分钟就能办好一张绿标。但由于车主比较集中,上午的队伍挺长,大概要排半小时。”合肥环新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站的王东海介绍。


昨天是合肥市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的**天。据了解除了少数刚到年审时间的车外,多数车主是带着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直接来***取环保标志的。


据了解,环新检测站昨天一共开通了6条检测线。“我们采用了稳态工况法,如果车辆尾气排污较小或是新车,*快只要10秒就能通过尾气检测环节,而整个贴标过程只需3~5分钟。”一名检测工人告诉记者,稳态工况法是模拟车子在路面行驶的情况,对污染物排放的检测更**。


“大部分车子都领到了绿标,只有两辆货车和一辆小轿车领取的是黄标。”王东海介绍说,该检测点昨天一共发放了150张环保标志。

小编结语:据了解一般2005年之后出厂的汽油车和2009年以后出厂的柴油车,都能领取到绿标。昨天粗略统计一共发放了一千多张环保标志,其中黄标约只有几十张。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