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叉烧包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蜜汁叉烧包以切成小块的叉烧,加入蚝油等调味成为馅料,外面以面粉包裹,放在蒸笼内蒸熟而成。叉烧包一般大小约为直径五公分左右,一笼通常为三或四个。

 

外皮材料:低筋面粉 150公克 细砂糖 30公克 泡打粉 1又1/2小匙 水 180㏄ 猪油 1又1/2小匙

内馅材料:叉烧片 150公克 叉烧酱 210公克

制作:

(1)将面粉筑成面粉墙,中间留出一个小洞,加入细砂糖、泡打粉、水、猪油,混和均匀后,搓揉成面糰。

(2)叉烧片切小丁后,和叉烧酱混合成馅料备用。

(3)面糰分切成30公克小粒,用桿面棍桿开成圆形,包入30公克馅料,做成包子状,用大*蒸6分钟即可。


小编结语:包叉烧包作为其中一种*常见和*受欢迎的饮茶点心,很受小孩子欢迎,当然关于叉烧包的来历也是众说纷纭,到底是怎样相比只有我们这些消费者来评断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