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星品牌 打造“环保绿色”童装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QQ品牌童装的市场调研组进行调研后,结果表明随着农村人口将逐步向城镇转移,该转移人口通过产业调整有了固定收入后,孩子的衣着需求亦会随之猛长,每年将增加250万左右的童装潜在消费者。这决定了未来童装市场必然会掀起一阵腥风血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绿色童装”已经成为**童装发展的新潮流,重视环**康成为童装发展的一大方向。昨日记者有幸对QQ星的负责人丁经理进行了一次采访,对公司生产的“绿色童装”进行简单的了解。

3158.cn记者:丁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对“绿色童装”的概念进行简单的介绍。

丁经理:所谓的绿色环保童装,就是指在生产和消费者使用环节过程中都是环保的。服装的原材料棉、麻等种植过程中,所用的肥料、饲料、生长剂、除草剂、消毒剂等对人类是无毒无害的;在面料生产加工过程中,不放出有害气体,并且排水符合卫生要求;儿童穿着时不会带来任何毒害的童装。

此外,儿童的肌肤非常细嫩、敏感,而“绿色童装”能够保护儿童身体健康,使其免受伤害,并具有无毒、安全的优点,而且在使用和穿着时,给儿童以舒适、松弛、回归自然、消除疲劳、心情舒畅的感觉。

3158.cn记者:公司是怎样**生产出来的每一件童装的都具备绿色环保的特性呢?

丁经理:我们公司针对对少年儿童好动、易出汗、衣服易脏的特点,选用的面料都是以高品质的精梳棉为主,辅以***的棉、麻面料等**市场上流行的自然环保材料,从原材料开始层层把关,从产品的源头——棉纱开始进行质检,不高于标准的坚决不能流向下一个环节。为了提高儿童服装的安全性,公司定期会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促使其正确理解国家制定的标准,避免人为因素造成色牢度、pH值不合格,在引进***、新工艺、新方法的同时,选用绿色染料,先进后整理工艺。公司从原料到流程,每一步都按国家制定的标准进行,真正做到了**质量、绿色环保。

3158.cn记者:请您预测一下公司未来的发展情况。

     丁经理:今年来,国外客商及消费者对中国的儿童用品要求越来越高,需要企业不断改进生产技术,提高产品品质去适应国外市场,但工艺技术上对现在很多童装企业是一个新的挑战。而我们QQ星童装从创业初期就把服装技术标准看的尤为重视,并以采用环保面料开发“绿色童装”为有效手段,来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未来5年内公司将继续走在童装市场的发展**。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