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乐思:孕婴童产业链一站式旗舰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新增的孕妇数量为1700万,这一庞大的数字使得平均人口出生率约为7%,即差不多每小时将会诞生2000名婴儿。随着我国经济生活水平的提升,家长对孩子教育的投资也是逐渐加强,因此教育行业持续升温,教育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淘乐思教育集团便竭诚为孩子的早期教育做***的服务。

淘乐思教育管理集团从成立之日起就把打造中国幼教行业旗舰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搭建了较为完整的-1岁到7岁的产业链服务平台,所以投资人在一个服务周期结束后, 淘乐思总部马上又有新的服务项目给投资人。这样,投资人就可以延续该客户的服务周期,把投资人积累的客户资源重新利用上,就不需要投资人重新**市场找客户了。

  淘乐思集团目前拥有四大商业机构,从为母婴或准妈妈服务的孕婴合资公司,到为幼儿提供**教育的**早教中心,到为孩子提供教育的美德幼教机构,再到为家庭提供休闲娱乐的家庭绿色农场,覆盖了-1岁到7岁的婴幼儿产业链,这个服务周期是当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教育机构所不能提供给投资者的。

   淘乐思一直秉承“健康、快乐、育人”的核心价值观,倡导美德文化及“美德源于生活”,致力于提升全社会道德素养并积极发起“千万美德家庭工程”。健康,是人类*远、*深的企盼;快乐,是家庭与社会之间追求的目标和理想;育人,是历史与未来之间*长*真的守望。 淘乐思集团愿意与所有热爱教育事业的志士仁人共同努力,践行千万美德家庭工程,打造幼教事业旗舰,以提高中国儿童受教育的机会和素质为己任,将-1至7岁全产业链服务推行至全国,**家庭文化创意产业迈向新的高度!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