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千万富豪增多 1300中就有一个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胡润研究院和群邑智库联合发布了《2012胡润**报告》,据剖析,每1300人中有1个千万富人。


根据该报告,截至2011年底,中国内地的千万**人数**次突破102万人,比上一年增加了60000人,涨幅6.3%;其中亿万**人数已达63500人,比上一年增加了3500人,涨幅5.8%.每1300人中有1人是千万**。


报告中“富裕人士”的门槛为:拥有一千万元人民币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包括可投资资产、未上市公司股权、自住房产和艺术品收藏。


北京千万**比上年增加9000人,达到179000人,亿万**10500人,排名**;广东有167000位千万**和9500位亿万**,排名第二;上海有140000位千万**和8200位亿万**,排名第三。富裕人士在东北、西南、华中与西北地区的分布比例只有16%.


该报告通过参考调查各个地区**住宅数量、*近三年豪华汽车销量、个人所得税申报人数、企业注册资本,国家****新公布的GDP、GNP等数据的分析,得出了一幅资产分布地图。


有28%的**表示对未来两年的中国经济非常有信心,尽管比去年减少了一半。还有超过三成的**选择积极投资。房产投资依然是**投资方向的首选,但选择投资房地产的从去年的72%减少到60%.其次还是股票。而选择投资固定收益和黄金的**比例今年明显提高了,其中,选择投资固定收益的从去年的19%增加到41%,今年投资掀起了黄金热,选择投资黄金的达到26%.千万**平均每人拥有2个私人银行账户,亿万**平均每人拥有2.8个私人银行账户。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纳税仍然是**认为体现企业家社会责任的*好方式,今年有近三分之一的**选择了这一项。其次是慈善捐款,有24%的**选择了这一项。有12%的**选择以维护职工权益来体现企业家社会责任,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第三位。其他还有提高就业率、环保和引领行业等。今年选择环保的**排名从第三位下降到第五位。除了纳税和慈善捐款之外,女**认为环保较为重要,而男**则认为提高就业率更重要。

但是经济不景气对**们也产生了影响,**增长的同时,他们的消费水平在下降,受访的**平均**为6300万,比去年高出15%,但平均年消费为176万,比去年降低了9%。

据有关数据显示有16%的**已经移民,有44%的**正在考虑移民。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