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苹果产业链大会近日正式开幕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iWorld的出现,预示着展会顺应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将展会的内容从传统的Mac桌面系统扩展到以iOS为主导的整个苹果产品生态系统。

今日,Macworld/iWorld Asia 2012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它将持续4天时间:从8月2日至5日。今年,Macworld Asia展会正式更名为Macworld/iWorld Asia 2012苹果产业链大会。本次展览计划中专门设立总面积为5000平米的“移动互联专区”,为移动互联网企业和中小***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22000平米的展会现场将呈现几大展区,以满足**果粉、专业人士、供应商等不同观众的需求。

与*届展会相比,Macworld/iWorld Asia 2012的展览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纯展示面积不低于22000平米,参展企业达到400余家,预计吸引现场参观观众15万人次、场外活动参与人数不低于15万人次。展会设置了为期四天的展览展示、为期两天的****(包括苹果产业链****高峰会议、移动互联网营销**、工业设计**、*****等)。


另外这个展会还未果粉们提供“苹果世界”和结实“苹果达人”的特别专区。


更多资讯请关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