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跌”之后,中国成品油将迎来第三次涨价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三连跌”之后,中国成品油可能迎来年内第三次涨价。截至7月31日,英国北海布伦特油价、迪拜和辛塔的现货油价这三地当日的均价为105.215美元/桶。

 “预计进入8月份,各地汽柴油价格以坚挺为主,随着价改窗口日渐临近,部分尚低于零售限价的单位有继续补涨的可能,或带动部分业者的一小波补仓行为。”


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中国成品油调价需满足4%和22天这两个必备条件。这就意味着,只要**油价维持目前的态势,在8月上旬调价窗口达到22个工作日之际,成品油价就很可能迎来年内第三次上调。同时,全国多数城市的93号汽油经历了短暂的“6时代”后,将全面重回“7时代”。


中宇资讯分析师王金涛认为,以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势来看,短期内国家仍有适度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所以,“这次成品油零售价上调国家会不会像以往一样适度推迟,还要看国家对整体经济形势的把握”。


不过,短期而言,**油价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原油的供应依然相对充足,或将抑制**油价继续上行的空间。


预计进入8月份,各地汽柴油价格以坚挺为主,随着价改窗口日渐临近,部分尚低于零售限价的单位有继续补涨的可能,或带动部分业者的一小波补仓行为。


不过,目前市场总体终端需求仍然表现不尽如人意,进入8月,不排除出现部分地区适当跌价促销的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资讯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