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也绝种 那些面临灭绝的美食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当气温在不断高涨的同时,人们的忍耐限度也在不断的提高。当有一天,气候变得不再那么和谐时,你是否会发现其实很多东西都面临着灭种呢?其实,气候的变暖无时无刻的瓦解着我们的生活,美食也会绝种。那么,你知道目前有哪些美食正在面临灭绝吗?下面,小编就告诉几种面临灭绝的美食,希望这些美食能永远的留在人们心中。

  萨科齐,喝不到葡萄酒


  葡萄酒无疑是法国文化的象征。那里,有着令许多国家羡慕的适宜葡萄种植的气候。然而很快,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将不复存在。气候变化正在打破法国葡萄糖度和酸度的平衡:气温过低葡萄会加深酒的酸味,太热又会增加含糖量。显然,全球变暖正在给浪漫的法国葡萄酒添上一种新的味道。

  阿根廷,为蜜蜂哭泣

  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到法国里昂,全球各地的蜜蜂种群数量正在剧减。作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蜂蜜出口国,阿根廷占有全球22%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地处南美洲低洼地区,从2006年开始,阿根廷就不断遭受着水灾侵袭。潮湿的冬季和多雨的夏季给蜜蜂觅食和采集花蜜造成威胁,大量蜜蜂面临着饥饿和营养不良,甚至有爆发传染病的危险。不止蜂蜜将绝迹——蜜蜂数量锐减,花类无法授粉,当蜜蜂消失,很多农作物也会随之灭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