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不可多得的景点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三天的假期能计划一个什么样的活动呢?不要在宅在家里了。小编搜罗了全省的景区,在从多家旅行社找出*受欢迎的短线旅游目的地,为广大市民们绘制了一份节日民俗、祈福、赏月和游玩的地图,到那里去玩?由你选择!

芜湖方特趣玩月饼——9月19日~22日,安徽芜湖房特有的花灯展,游客入园凭祝福卡片,可以免费的获得花灯;此外还有“月饼大作战”,在白天,游客可DIY月饼与家人一起分享快乐,夜晚,参加月饼达人大赛,猜对月饼口味可获得中秋大礼包。奖品很丰厚哦!

岱山湖菊黄蟹肥——岱山湖位于肥东县与全椒县交界处,四面青山环绕,湖边有湾有港。岱山湖10万野生大闸蟹中秋捕捞上市。中秋期间,带上家人和朋友到岱山湖品尝*届野生蟹文化节的丰盛大餐吧。

大愿文化园静心祈福——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位于九华山风景区北麓柯村。该园区标志性建筑便是99米的地藏菩萨露天圣像,经常举行祈福**。中秋期间,去园区静心祈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彩虹瀑布篝*晚会——位于岳西县黄尾镇境内的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特色景点是梦幻彩虹瀑布和原生态猴河峡谷。中秋节期间,该景区每晚都会举行篝*晚会等庆祝活动。

八里河幸福赏桂——八里河风景区位于颍上县八里河镇,分为“世界风光”、“锦绣中华”、“碧波游览区”、“鸟语林”等景区。初秋来临,风景区内种植的1500株桂花正是盛开的高峰季节,正所谓“八月桂花遍地开,桂花开放幸福来”。

三国遗址公园穿越历史——三国新城遗址位于合肥是庐阳区三十岗乡公园路,主要景点有新城文物陈列馆、夯土练兵指挥台、兵器铸造窑址、饮马池、时光隧道、舟师坞、雕塑广场、石刻广场等追古幽思,不可错过三国遗址公园。

花山谜窟探秘怪石——花山谜窟风景区位于黄山市境内屯溪区与歙县的交界处,连接花山、雄村两大景区,集青山、绿水、田园景致、千年谜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庙宇、古建筑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之大成。中秋节期间,该景区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