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安徽多数景区女性免费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4年的“3.8妇女节”还剩几天的时间,安徽多数景区已经公布了优惠信息。天柱山风景区近日公布,2014年3月7日至9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天柱山主峰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同为5A 景区的天堂寨风景区,也在3月8日当天推出所有女游客免门票优惠。

肥东岱山湖风景区、天柱山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3 月8 日也对女游客免费开放。此外,三八节对女性游客免票的景区还有亳州市花戏楼、曹操运兵道、华祖庵、南京巷*庄、魏武祠、曹腾墓、张园汉墓、陈抟庙等景区。

岳西彩虹瀑布则将举办“妈妈去哪儿,为爱行走”活动,由景区组织带着孩子的妈妈沿着特定的路线行走1 公里,孩子可以跟妈妈一起祈福、为妈妈敬茶、献爱心。

男游客享半价

天柱山风景区本次推出优惠政策为“‘她’免票‘他’半价”,因此对所有男性游客实行天柱山主峰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执行类似政策的还有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岱山湖风景区等。岱山湖风景区还宣布整个3 月女游客都可享受半价。

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了解,3 月8 日当天,女性可以半价参观逍遥津公园内的三国历史文化馆、逍遥阁两处景点,而且其他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此外,黄山市也**了大范围旅游优惠政策,3 月5 日到11日,境内外女性游客来该市所有景区景点一律门票半价,全市所有景区景点对60 岁以上老年游客及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校)一律门票半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