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一分钱”可吃名小吃

2014-03-08来源 : 互联网

“吃货朋友们注意了!”3月6日,记者从支付宝方面获悉,从3月7日开始,其将在全国开展“一分*吃中华名小吃”的活动,用户使用支付宝*包支付一分*,就能在参加活动的店铺中获得一份支付宝*包专享招牌小吃。

据支付宝方面介绍,此次参与活动的商户多为全国或地区性连锁小吃品牌,如绝味鸭脖、蔡林记等,目的在于让用户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比现金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消费体验。此次参与活动的城市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之外,合肥市也在参与之列。

“这一次我们在全国18个城市的600多家门店都会参与活动,我们也拿出了*大的优惠幅度,从明天起,只需要通过手机上的支付宝*包在门店内支付一分*,就可以领取一份支付宝*包专享优惠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的绝味鸭脖负责人表示,这是**期活动,后续还将推出更多、更好玩的促销活动,“我们也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提升我们整体的经营效率和管理水平。”不过,可惜的是,此次合肥的绝味鸭脖店并未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3月10日开始,合肥地区煌上煌将开展一分*吃小吃的活动,此外,回味也将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支付宝用户在店内也同样可以以一分*的价格享受优惠。不过,回味的具体开始时间,需关注支付宝官方消息。煌上煌,经营的主要是酱卤食品,目前,在颖上路、淠河路、当涂支路、阜阳北路等地段均有专营店;回味鸭血粉丝,在合肥也有多家分店,万达、中环城均有门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