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深夜幼儿园坍塌一死三伤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浉河区董家河镇驼店村街道一所私办幼儿园发生房屋屋顶坍塌事故,致住宿幼儿一死三伤。之后,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此幼儿园为无证私营,相关负责人被依法拘留。

事发后,附近群众和幼儿园人员紧急施救,在瓦砾中扒出13名孩子,送往医院。1名孩子在途中死亡,3名孩子受伤,9名孩子无恙。浉河区委区**安排全力*救伤者,做好死者善后,抚慰家长。

事故发生后,浉河区副区长李俊杰**时间带领公安、教育、董家河镇等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成立了事故处理**小组,安抚死亡儿童家属,做好善后工作,把受伤的学生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疗。

经初步调查,屋顶坍塌原因系幼儿园园主在2月28日擅自进行房屋结构改造导致。该幼儿园是未经主管部门审批的一所无证幼儿园。浉河公安分局已对幼儿园园长余双纯(突发心脏病)采取措施,监视*疗。

浉河区经调查,查明百川亲子幼儿园系无证私自开设驼店村分园。该园系租用民房改建。改建中,该园园长余双纯擅自拆除两间房子中间的山墙。致使房顶失去依托,结构不稳,*终垮塌。浉河区决定依法拘留开园**,检察院同时介入;全区立即排查,整顿小学、幼儿园安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