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分手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邓紫棋凭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而被大家熟知,也收获也不少粉丝。随即,有网友爆料邓紫棋正是林宥嘉的女友。正当外界夸赞二人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时,二人却因邓紫棋一心想做天后被曝出分手传闻,而近日此事也得到了证实,令人惋惜。

“要我回答是不是?请问我今天帅吗?”歌手林宥嘉和交往3年的香港女星邓紫棋传出情变,上回见到媒体时,他以“今天不够帅,不能回答”挡掉猛烈提问。5日他出席《口的形状》演唱会记者会,终究难逃一问,林宥嘉也做好万全准备,回答前不忘先问:“请问我今天帅吗?”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2》比赛上唱《龙卷风》,歌词“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似乎暗示情已逝,她也私底下说:“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5日林宥嘉为自己新的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举办记者会,在媒体“你好帅!”的打气下,缓缓说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或是向往的人生未来的样子。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话没说白,但也终究是认了和邓紫棋的关系已经是“过去式”。

除了感情外,林宥嘉也宣布将在演唱会结束后暂别歌坛从军去。他20岁时以大学生参加《**星光大道》,成为了该节目**季的**,被华研唱片签下。而从2005年进东华大学就读,中间曾经休学,至今已念了9年大学。突然决定从军,是否和情变有关?林宥嘉说:“不是啦,这样也太苦情了吧!”并表示自己从小的偶像是林志颖,当年看到他去当兵,就决定:“我一定要效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